贵州省第二届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题日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04日09: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3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贵阳市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题日活动”在渝筑高速开阳服务区举行启动仪式。

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熊欢咏、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在开阳服务区主会场参加活动,安顺市东屯服务区,黔东南州温泉服务区、黔西南州长耳营服务区、黔南州上堡服务区、毕节市金银山服务区、铜仁市向阳服务区、六盘水市六盘水服务区、遵义市湄潭东服务区设分会场,主会场远程连线分会场进行实况报道。

上午10时,第二届高速公路食品安全主题日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现场充分结合服务区特色及高速公路食品安全知识,在服务区内开展文艺表演、有奖竞答、参观“明厨亮灶”、品尝服务区美食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过往司乘人员共同参与到“食品安全有奖竞答”活动中,竞答活动题目,由浅入深,针对有特点的问题,进行知识延伸,尽可能多的向现场人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争先恐后举手答题,答对的人员送上小礼品予以奖励,你问我答,活动氛围逐渐步入高潮。

活动当天,设置宣传展板、宣传视频进行宣传讲解,共计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大家纷纷通过“书写寄语”的方式在“食品安全你我同创·最美高速大家共享”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心声。

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资管贵州区域管理总部 、贵州遵义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85余人在开阳服务区参加本次活动。(耿金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