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扎实开展油气回收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04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自8月以来,花溪区按照《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0年油气回收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对全区所有加油站、储油库开展油气回收全覆盖监督检查工作。

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对接区商务与投促局,掌握目前花溪区已建成并投运的所有加油站、储油库名单,并填报《贵阳市油气回收台账表》,收集上报各加油站、储油库本年度油气回收检测报告,摸清全区加油站、储油库底数。并对加油站、储油库相关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共检查国有加油站23家、民营加油站4家、储油库2家,同时要求加油站、储油库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油气回收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定期开展油气回收检测等。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开展油气回收监督检查工作,并把加油站、储油库纳入日常监管,督促各加油站、储油库按要求规范运行油气回收装置,最大限度减少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降低油气挥发对环境空气质量影响。(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花溪分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