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观山湖区2020年首批退役军人荣归故里

2020年09月03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陈杨 摄
观山湖区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陈杨 摄

9月1日,27名观山湖区2020年首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观山湖区人民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贵阳北站迎接。

晌午,载有观山湖区退役军人的高铁准时进入贵阳北站,27名意气风发的退役军人有序走出站台,接兵人群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要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并现场向他们发放了《退役士兵离队指南》手册,该手册包含了退役军人登记报到时所需的资料、党组织关系转移、就业培训等各方面内容,切实让退役返乡军人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感受到观山湖区亲切关怀的退役军人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彰显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风采。

接兵现场,除了来自观山湖区领导及部门的关心关怀外,退役军人们的家属更是翘首以待,看着他们归来,家人们的激动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知道儿子这次回家,我们已经好多天没有睡好觉了,一直在想接他的场景,今天他妹妹、外婆,一家人都来了,就是想他一下车就能看见我们。”退役军人家属黄羽宏激动地说。

据悉,2020年观山湖区将返乡的退役军人共有80余名。(陈杨)

退役军人走出站台。陈杨 摄
退役军人走出站台。陈杨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