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华润雪花啤酒(遵义)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9月02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1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带队到华润雪花啤酒(遵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雪花啤酒”)调研,并就啤酒产业发展相关事宜与企业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曾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以烟酒为核心的特色轻工业是汇川区主导产业之一,华润雪花啤酒作为“一烟三酒”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当前市场需求,深入优化产品结构,集中精力研发中高端产品,有效扩大产值,做大做强雪花啤酒产业。曾征表示,汇川区将持续加大企业扶持力度,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政企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汇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润雪花啤酒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公司实际尽快制定生产计划,进一步推动产品结构调整,为全区“一烟三酒”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曾征一行还走进华润雪花啤酒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能、销售收入等情况。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远伟,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经处处长、区工经局局长冯泽豪,区直有关部门、街道、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