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2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1日,镇宁自治县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挺出席会议,全县76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了安排。白马湖街道、良田镇、县教科局、县工信局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挺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直面存在问题和困难,对创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使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确保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罗挺强调,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创建责任,确保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落细落实。(镇宁县民宗局 钟贤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