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携手“趣租”公寓 解决新就业大学生住房需求

2020年09月02日16: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刚刚大学毕业,还没有来得及为找到工作而开心,就又陷入了新的苦恼,住哪儿?”

“租房套路深,口袋里又没两分,一不小心就掉坑。”高校毕业班的一个微信群里,大家都发出这样的感叹。

又到了高校毕业大学生入职的季节。2020年,贵州省有20.4万大学毕业生。一边是庞大的租房需求,一边是鱼龙混杂的租房市场。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租房的经济压力、安全品质成为许多高校园毕业生们最大的痛点。

“租房不用愁啊,赶紧下载一个建行的‘CCB建融家园’App,所有在这个平台发布的房源都要经过严格审核,安全放心,现在建行还与‘趣租’公寓合作,为新就业大学生打造租房幸福礼,只要是2020年的高校毕业生,通过CCB建融家园即可享受‘趣租’公寓的专属9折优惠礼,我们新入职的大学生都已经通过这个方式租到了满意的房子,省心省力还省钱。” 刚刚入职建行的同学王某,在群里介绍起了建行的住房租赁活动。

据了解,此次建行携手“趣租”,共同解决新就业大学生住房保障。建行“CCB建融家园”作为全面满足租赁双方全流程业务办理需求的综合服务平台,弥补了租住双方信息不透明、安全没保障等问题。一站式服务让高校毕业生们“租得放心”,“住的安心”。

“趣租”作为贵阳市知名的长租公寓品牌,专注经营时尚青年公寓,满足城市青年的多样化需求,前期已经通过建行“建融家园”平台发布房源950余间,在线成交60余笔,后续还将增加房源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租住需求。让人才“住得起”,“留得下”。(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