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陈少荣会见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董建军一行

2020年09月02日11: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图片由工行贵州分行提供
会议现场。图片由工行贵州分行提供

8月31日下午,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会见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董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昌旭、陈少荣对董建军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仁发展表示感谢。当前,铜仁市按照省委对铜仁的发展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全力打造绿色发展高地、内陆开放要地、文化旅游胜地、安居乐业福地、风清气正净地,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市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近年来,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小微企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展现了扎根服务地方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参与到我市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特色优势产业、数字经济、普惠金融、社会民生等方面的项目建设中来,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双方合作共赢升级版。

董建军谈到,铜仁生态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捷、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通过前期的沟通与合作,深切感受到了铜仁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对铜仁的未来充满信心。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持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的理念,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主动融入铜仁发展,加强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审查审批和落地,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助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各区县政府及铜仁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商银行铜仁市分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李桃红 冷晓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