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天业主蜜邻节暨唱响中秋夜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02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中天业主蜜邻节暨唱响中秋夜活动”启动。中天金融供图
“2020中天业主蜜邻节暨唱响中秋夜活动”启动。中天金融供图

用响亮的歌声,蓄积社区正能量。9月1日,“‘趣’你的2020 中天业主蜜邻节暨唱响中秋夜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每年专为中天业主打造的专属节日。今年,中天物业公司设置万元现金大奖,以“全民K歌”为平台,通过线上征集中天好声音,线下设置半决赛、总决赛进行现场比拼的形式,唱响疫情后的中天社区,一扫疫情阴霾,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业主呈现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据了解,此次歌唱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场比拼,共设有一等奖现金奖励10000元、二等奖现金奖励5000元、三等奖现金奖励3000元等大奖。9月1日起至9月7日12时为报名及初赛时间,比赛将依托线上平台,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根据参赛选手在此期间演唱作品获得的最终“投票数”进行排名,排名前100位的选手进入活动半决赛,参与9月13日举办的线下比拼。半决赛共设有中天花园、会展城A区两个赛区,覆盖中天物业所服务主城区、观山湖区项目,由三位在音乐方面较有建树的专业老师及中天物业领导代表、业主代表担任评委,根据选手演唱进行综合评分,共同决出排名前10位的选手,参与9月16日在未来方舟戏台举办的“蜜邻总决赛”,争夺万元现金大奖。

9月1日17时,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广大中天业主的关注和支持,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反响热烈。“原本以为今年受疫情影响,咱们的‘蜜邻节’也会取消,没想到还能以歌唱比赛的形式如期举行,真是有心!”谈起此次活动,家住会展城A区的张女士一脸兴奋的告诉记者。

据悉,一直以来,中天物业都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后,中天物业公司立即开始筹备2020年“蜜邻节”,旨在以歌唱比赛的形式,为中天业主带来丰富视听盛宴的同时,用歌声传递激情,一扫疫情阴霾,为中天社区蓄积满满正能量。

活动目前已正式进入初赛阶段,接下来的半决赛、总决赛还分别设有“黄金60秒”“邻里帮帮唱”“复活赛”等多种比拼形式。届时将会有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顾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