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02日08: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三都县中和镇地孟村党支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三都县分公司党支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都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据介绍,在信用村建立后,正常种养殖且征信良好的农户,可以在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申请最高10万元农户信用贷款,企业及合作社通过对公开户流水测算,可以申请线上信用流水贷;在邮政寄递业务上,可实现每周3次进村派件、收件服务;在电商平台上,可提供黔邮乡情,邮乐小店电商平台。

在前期走访调研时,了解到地孟村特困户杨恩家中的困难后,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承诺每月资助杨恩家小儿子生活费500元。

座谈会后,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工作人员考虑到杨恩行动不便,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与地孟村工作人员赴杨恩家中进行开卡服务。党支部3名党员于当天将8月份500元生活费成功汇入新开立卡中。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党支部将持续为杨恩家小儿子提供为期2年500元/月生活费帮扶,帮助其渡过难关。(邮储银行三都县支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