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党工委启动 第八轮巡察工作

2020年09月02日08:3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1日,贵安新区党工委举行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该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本轮巡察工作将对2个部门党组织和19个村级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

根据《贵安新区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2)》,贵安新区党工委今年计划组织开展2轮巡察,巡察党组织52个,其中部门(单位)党组织4个、村级党组织46个。今年上半年,第七轮巡察对2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和27个村级党组织的巡察工作顺利结束,圆满完成了巡察工作目标任务。

根据计划,第八轮巡察工作将成立两个巡察组,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其班子成员,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湖潮乡歧山、车田、磊庄、池菇、平寨、上午、兰安、马路、新民、芦官、元芳、广兴、中一、湖潮、中八、下坝、汪官、汤庄村和中八居委会19个村级党支部及其班子成员。巡察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为期三个月。

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贵安新区党工委第八轮巡察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个部门和湖潮乡19个村(居)开展巡察的通知》,并对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纪律等有关事项做了全面动员部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