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参加基础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01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为引导新生尽早适应校园生活,更好融入学习和科研环境,做好职业发展规划。8月27日,基础医学院在厚德楼101教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副校长曾柱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135名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杰麟教授主持。

曾柱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心路历程,给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从祖国、学校、专业、导师、班级、学习、生活等方面对2020级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做到以上的“八个热爱”,严于律己,勤于专业,不断提升学术和人生境界,不负美好的校园时光。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副院长刘杰麟、康颖倩、张春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最后,2020级研究生班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完成了班委的选举工作,开启了新的征途。(方凌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