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镇宁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杯”第二届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2020年09月01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8月29日,2020年镇宁自治县 “民族团结进步杯”第二届职工足球联赛在县体育中心开赛。

赛场上,球员们精神饱满、拼搏奔跑、互有守攻,在绿茵场地上尽情挥洒着激情的汗水。传球、带球、进球,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悉,此次足球联赛将利用周末双休日进行,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的15支球队参加,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县足球运动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丰富全县人民业余文化体育活动,号召全县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助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助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同步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续写新时代开放镇宁新篇章。(伍晓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