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产业园区到幸福村宣讲省市全会精神

2020年09月01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镇宁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帮村书记、第一书记在幸福村组织党员代表、群众代召开宣讲会,宣讲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幸福帮村书记张春林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委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宣讲了省、市两级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省委、市委及时召开会议,精准分析脱贫攻坚和经济形势任务,明晰收官阶段的“贵州战法”,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充分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在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脱贫攻坚“六大重点任务”和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求,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幸福村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幸福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抓具体抓深入见实效上下功夫,全力夺取脱贫攻坚全胜战果。

宣讲结束后,幸福村第一书记张化丽总结了幸福村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鼓励村民群众做农民专业合作社真正的主人,积极保护好、发展好香菇种植产业,在脱贫致富路上发展得更好。驻村干部程之展代表幸福村全体村民感谢各级政府、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幸福村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每位村民群众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跟党走,齐心协力将幸福村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富饶。(陈元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