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第十八次会议

2020年08月31日11: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9日,区委书记李瑞主持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第十八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区委副书记薛昌柱,区委常委卢代康、禄竹、张瑜、刘承佳、周印、陈忠刚、管路,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第三方第三轮模拟测评通报、花溪区县级干部包保乡(镇、街道)实地考察点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俞洋在会上指出,要围绕环境改善继续抓好整改、围绕指标体系强化精准调度、围绕目标任务严肃责任追究,痛下决心、坚定信心、全面行动,坚决做好整改攻坚各项工作。

李瑞强调,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按照“大点位保分强管、小点位提质增分”的思路,全力保障物资储备、全速补齐设施短板、全面攻坚痛点问题,系统周密、精准聚焦做好迎检准备。要凝聚最强大的合力,加强统筹调度,整合工作力量,广泛发动宣传,杜绝推诿扯皮,抓牢抓实整改攻坚任务。要压实最严格的责任,坚决落实管理责任和主管责任,通过巡查督导倒逼工作落实,用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整改攻坚战,为贵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作出花溪贡献。(郑强 侯斯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