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通车!独山北收费站基本调试已完毕

2020年08月31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7日,独山北收费站(兰海高速都匀至新寨段增设独山北互通工程)基本调试工作已完毕,预计9月实现通车。

当天,笔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站内的土建、机电、交安、路面等工作已完成100%。收费窗口内,调试人员正反复调试收费系统,站内其他设施的安装调试收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悉,独山北收费站(兰海高速都匀至新寨段增设独山北互通工程)位于独山县影山镇,与兰海高速K1562相接,北距墨冲互通15.1Km,南距独山互通14Km。该站所设计收费通道为3进3出6个通道设备,2个混合车道4个ETC车道。竣工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独山区域路网布局、优化路网结构,加快形成“外联快捷、内联顺畅、互联互通”的交通路网,对促进独山全域旅游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今天上午我们主要是对机电部分进行调试,调试结束后,下午就会进行最后的第三方测试工作。”该站施工单位负责人邓军说,目前,站内全体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最后的工程进度,确保下月按时开通运营。(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柏玉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