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界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报告会召开

2020年08月29日08:0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大炜)8月27日,由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贵州省中共党史学会承办的贵州省社科界“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学术年会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报告会在贵阳召开。

近年来,省社科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理论引导、智力支持、智库招商、黔货出山、资金协调、项目引进、驻村帮扶、经验总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报告会以“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更多有思想含量、有理论分量、有话语质量的优秀成果和对策建议。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员与全国人大代表、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正友先后从贵州革命老区的发展现状,以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贫困突围为切入点,从“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赫章县海雀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授课。

省社科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党史学会、省直有关部门、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有关部门同志,省委党史研究室智库专家、退休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