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足协培训的青少年裁判员正式亮相赛场

2020年08月28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2020年贵州省“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丙组)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由贵州省足球协会培训的青少年裁判员也正式亮相赛场。

作为第一批培训的青少年足球裁判员,通过之前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他们逐渐掌握裁判员比赛流程,执裁动作,加入到了协会裁判员队伍。

在今日五人制和八人制比赛,一道橙色身影出现在赛场,这是由贵州省足球协会培训的青少年足球裁判员首次执裁比赛。在与国家级裁判员和优秀裁判员共同执裁的过程中,更好的锻炼、提高青少年裁判员执裁能力,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

贵州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裁判员培训这一次突破创新,受到了省内足球界的一致好评,把培训做在前面、努力提高青少年足球知识技能,让青少年球员更加丰富的参与足球运动当中。(贵州省足球协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