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督导组到镇宁县督导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

2020年08月28日09: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8月2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蓉晖率市第一督导组到镇宁自治县督导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环翠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磊,县公安局、县禁毒办、环翠街道、丁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镇宁县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汇报,通过仔细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及吸毒人员大核查大清查工作、禁吸戒毒、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缉毒执法打击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环翠街道、丁旗街道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翻阅台账、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了环翠街道、丁旗街道开展吸毒人员大核查大清查工作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吸毒人员大核查大清查工作中,要盘清全县吸毒人员“家底”,对所有吸毒人员要落实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包保责任,千方百计摸清吸毒人员的动向,了解吸毒人员的真实情况;二是对吸毒人员要关爱帮教、严管严控,实现大核查大清理工作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人。同时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行解决;三是县禁毒办要加强对乡镇(街道)禁毒工作指导,巩固示范点,培育新的“镇宁经验”,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为做好三年禁毒“大扫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镇宁县公安局 王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