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才引资·兴业黔南”旅游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签约3.75亿元

2020年08月28日09:4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成)8月24日,“聚才引资·兴业黔南”旅游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举办。推介会上,签订了招商引资产业项目6个,签约总金额达3.758亿元。

本次黔南旅游招商引资线上推介会定向邀请了来自广州、深圳、湖南、四川、重庆等地投融资企业、商会、旅游企业在线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了解了黔南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黔南州针对旅游业发展先后出台了《黔南州招商引资激励办法》《黔南州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试行)》等优厚政策,旨在与旅游企业携手打造黔南旅游发展升级版,让旅游企业在黔南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中外游客在黔南享受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