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重拳出击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享受称心满意的贵州之旅

2020年08月28日09:38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林 周清

自7月中旬全国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以来,贵州省文化旅游市场出现了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或变相强迫购物等旅游投诉,少数不法分子、“黑导游”假扮“富二代”引诱、诈骗游客,个别不法中介公司通过网络虚假宣传、诱骗游客等干扰市场的突出问题。

8月7日,省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严惩低价旅游产品、严查旅游合同签订、严管旅游购物市场。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玉广表示,对于“不合理低价游”、导游诱导或强迫消费、购物店和餐饮店等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全省文旅行业以“决不手软、决不护短”的态度,从严整治、从重打击,让游客享受称心满意的贵州之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