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2020年08月28日09:0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27日,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授牌仪式、贵阳市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并开办破产清算专题培训班。

当天,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正式揭牌,贵阳市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有关负责人分别向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以及会员单位授牌,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公众号也于当日正式发布。

据悉,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及市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专委会的成立,顺应发展趋势、适应时代需要,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标志着我市破产管理行业在业务建设、队伍管理、行业自律等方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企业破产清算、重整业务等方面步入了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轨道。有效搭建起了破产管理人业务交流平台,架设起破产管理人与法院、破产企业、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及市律协破产清算专业委员会将发挥服务会员、规范行业、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团结和引领会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司法局作为破产管理人协会、律师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协会和专委会的工作,及时予以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广大管理人创造良好的执业条件,不断提高我市破产管理行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