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举行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会

2020年08月26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强化知识产权工作,聚焦企业需求和纾解企业困难,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8月24日下午,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与县产业园区在镇宁自治县电商产业园区联合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会。全县生产型企业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贵州派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方面专家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政策解读、商标申请注册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挖掘和布局、专利费用减缴备案办理流程及专利网银缴费流程、知识产权对企业申报国家扶持资金的重要性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希望各企业一是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二是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使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全过程中;三是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建设,着力实现专利质量与数量的协调发展,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能力。(镇宁县市场监管局 白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