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25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8月21日,副校长汤磊就博点申报、就业工作、中心实验室运行、大型仪器的使用,废旧试剂安全、格物楼整体使用情况、引进博士的科研等工作到药学院调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国有资产处、设备处、招生就业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座谈会上,高秀丽就药学院就业工作作了汇报;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介绍了博点申报、仪器设备、房间的使用以及引进博士的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

汤磊对药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就业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整合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力量确保实现最终目标;二是博士点申报工作要充分研判目前的形势,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协调相关单位同向发力;三是进一步做好药学院整体规划,整合资源,共享教学科研平台;四是积极发挥学科和平台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汤磊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一盘棋推进药学学科建设。

会后,汤磊就中心实验室建设、废旧试剂安全进行了实地调研。(胡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