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在仁怀市举行

2020年08月23日08:00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绿色农产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

本报讯 (记者 钱诚 蒋洪飞 谢国欢)正视困难与焦虑,寻求转变与机遇。8月2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新消费 爱生活——贵州消费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在仁怀市茅台镇举行。

据了解,为了助力“品牌强国”战略,2019年8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有关部委、部分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和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推出了“品牌强国工程”,通过把媒体宣传优势转化为品牌发展优势,助推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家优秀品牌加入了“品牌强国工程”。

我省紧扣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塑造“贵州绿色农产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整体品牌形象,品牌建设尤其是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围绕省委省政府培育和发展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的安排部署,贵州引进央视品牌工程,集中直播资源,邀请企业家,纵深推进“宣传促消费扶贫”行动,充分运用央视媒体资源及线上、线下营销方式,同攻脱贫之坚、同享贵州之美、同兴品牌之路,推动宣传促消费理念转变、宣传促消费方式升级、宣传促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切实将宣传资源转化为营销手段、市场份额、经济效益,助推黔货出山,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论坛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签署“宣传促消费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围绕“品牌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国内大循环背景下品牌建设路径探索”等主题,就品牌如何助推国内经济大循环加速进行探讨,共同寻求转变与机遇,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民族自主品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发展格局出谋划策,描绘蓝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