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销毁报废摩托车119辆

2020年08月21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8月18日,镇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超过规定处理期限、公告期满无人认领的119辆摩托车进行集中拆解、销毁、报废。

销毁现场,民警核对发动机号、车架号并做标记确认为报废车辆后,由工作人员现场拆解。

此次集中销毁的摩托车、三轮车,均为达到报废年限,或者因交通违法车辆被扣留逾期未处理,并且经公告3个月后,当事人仍然未来接受处理的车辆,这些车辆都已达到报废销毁标准,均做报废处理。

下一步,镇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会继续进行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不定期对手续不齐全、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集中报废,以彻底根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黄 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