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开展废旧电缆专项治理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0年08月21日09: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巡逻时发现新太社区安平街弘扬路存在废旧电缆随意悬挂在电杆、树上及胡乱丢弃现象,过往行人唯恐避之不及。为保障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城管大队第一时间联系了安顺市供电局、中国电信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铁通公司四家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明确废旧电缆隶属于哪家公司,并积极协调责任方安排工人拆除清理。

为将此类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8月12日-8月20日,城管大队开展了废旧电缆专项治理行动,对全区范围展开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消除一起,确保城区市容面貌整洁有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目前排查仍在继续。(西秀区城市管理局 罗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