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业务上线

2020年08月21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学生现场办理“校园一卡通”业务
学生现场办理“校园一卡通”业务

8月19日,余庆农商银行推出的“校园一卡通”如期在余庆中学上线投产使用,成为遵义市首家“校园一卡通”通过“黔农云”签约的行社。

“校园一卡通”系统主要采用“黔农云”ETC接入模式,通过“黔农云”接口前置接入“校园卡”系,即一张校园卡绑定一张余庆农商银行的信合卡,学生和教职工就餐、超市购物消费时使用校园卡,资金结算则实时从师生绑定的信合借记卡上扣除相应的金额至余庆中学在该行开立的食堂专户上。形成一个闭合的资金链条,同时也极大解决了在校学生现金支付带来的问题。

借助此次“校园一卡通”业务推广经验,余庆农商银行将不断丰富和完善“黔农云”的应用场景,让“黔农云”不断地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体验。(文/图 毛国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