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00多个停车位!观山湖区这个小区停车“不再难”

2020年08月20日12: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作人员正在绿洲湾小区规划停车线。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绿洲湾小区规划停车线。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给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近日,观山湖区云潭街道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为契机,在绿洲湾小区出入口、小区各干道画设停车线,累计新增300余个小车泊车位,有效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增多,云潭街道绿洲湾安置小区的停车越发成为问题,由于小区内道路出入口两旁无停车线,很多车主便在主要道路两旁随意停放车辆,或占用人行通道停车,导致小区交通不畅,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对此,云潭街道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合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可供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的通道,进一步规范车辆有序停放的同时,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外,该街道还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辖区村(居)民分发有序停车宣传单,进一步引导大家有序规范停车,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小区家园。(郭合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