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霞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

2020年08月20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9日,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到区妇幼保健院(高桥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黄晓霞为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仔细询问医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为汇川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黄晓霞还走访查看医院各科室,详细了解该院运营建设、设备配置、医疗服务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黄晓霞说,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坚守奋战工作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永葆医者仁心,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各部门和街道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医务人员执业环境,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全区卫生事业与健康产业共同发展。

区直相关单位、高桥街道负责人参加慰问。(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