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2020年08月20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到区中医医院(高坪中心卫生院)看望慰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区中医医院(高坪中心卫生院),曾征和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曾征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尽职履责,为抗击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充分准备,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努力为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要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持续提升全区医疗卫生健康工作水平。要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区直相关部门、区中医医院(高坪中心卫生院)、高坪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