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联动 “贵客”临门

“贵州宾客游江门”首发团启动仪式在江门举行

2020年08月20日09:3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8月14日上午9点,“山海联动 贵客临门”贵州宾客游江门首发团启动仪式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迎接从贵州远道而来的200余名贵客。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市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及多家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江门-贵阳文旅推介交流会举行后,成效立竿见影。当地春秋国旅为贵州游客私人订制线路。这些线路将江门独具特色的侨乡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艺术精品,串联成体验形式多样、文化享受生动、艺术领悟生活化的精美“菜单”,为游客提升旅游品质,带来“不可错过的美景”。

61岁的贵阳游客陈静霓是第一次来江门,她迫不及待地向记者吐露感受,对江门频频点赞。“没来前,我以为江门天气很热,没想到江门和贵州一样很凉快。”陈静霓高兴地说,江门市民素质很好,街上的义工也会主动为游客指路。按照行程,陈静霓所在的团队接下来将前往下川岛,体验滨海风光。

来自贵州的郑博文和李光澄是好朋友,这次他们和家人一起参团到江门游玩。“我们下学期就要上六年级了,这次趁着暑假就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我们第一次到江门玩,参观了小鸟天堂,看到了很多小鸟,风景很漂亮很吸引我。”郑博文说。

“江门的景色很好,回去以后我也要向亲戚朋友介绍这里,让他们也到这里感受一下美景和美食。”李光澄说。

“跨省游恢复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带队赴贵阳、成都推介江门旅游。今天,贵州宾客游江门首发团迎来了200余名游客,周日成都游客也将抵达江门游玩。接下来,文旅部门将加大补贴扶持力度,吸引更多游客到江门旅游,进一步助推江门文旅复苏。”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定制线路A

广东双料温泉——江门古兜温泉、新会陈皮村、小鸟天堂等。

宾客可游览巴金先生笔下的《鸟的天堂》,享用新会秘制宫廷烧鹅、新会陈皮宴、广东早茶、陈皮龟苓膏、簸箕水果餐等特色美食。

定制线路B

广东十大最美海岛——台山下川岛、江门华侨华人博物馆、小鸟天堂等。

宾客可游览小鸟天堂和广东度假海岛,享用凉瓜宴、海鲜餐、马岗鹅、黄鳝饭等特色美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