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20日10: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8日,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深入银盏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后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桂林一行先后深入到飞练湖生态湿地、工业园区市民公租房项目、瓮安火车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桂林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瓮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瓮安经济开发区要善于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一线,切实帮助施工方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瓮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桂林要求,各项目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加快飞练湖生态湿地项目的绿化、亮化等工程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活动场所,提升瓮安城市品质。要加快工业园区市民公租房项目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注重细节,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施工管理,做好渣土覆盖,坚决杜绝工程车辆带泥上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要加快瓮马铁路调试、验收等工作,确保火车站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要强化对接沟通,确保瓮马铁路早日开通运营,为瓮安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