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大扫除工作汇报会

2020年08月19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大扫除”工作汇报会,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小松,局党委委员、禁毒办主任、禁毒大队大队长张国会,指挥中心、禁毒大队、督察大队、网安大队、特巡警大队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会代表县禁毒办和禁毒大队汇报了今年以来禁毒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付小松对今年全局禁毒工作进行点评,就如何推动好此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大扫除”的重要性。公安机关是禁毒工作的主力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主责,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禁毒“大扫除”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吃透禁毒“大扫除”考核内容,有效推动专项行动;要认真研读禁毒“大扫除”考核方案,弄懂考核的重点,做到了然于胸、烂熟于心,才能在工作中思路清晰、运筹帷幄、多点开花、稳步推进;要紧盯缉毒执法不放松,迅速扭转当前不利的局面;要以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为牵引,不断转变思路、补齐短板,加大对外流贩毒的协作力度;要以最高要求、最强措施、最大力度,持续保持高密度、全覆盖、零容忍的打击态势,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和禁毒“大扫除”工作实效。?

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落实成员单位责任,压实公安内部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持真抓实干,确保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扫出成绩。(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