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关工委到道真考察交流

2020年08月19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正安县政协副主席、关工委主任吴萍率队到道真自治县考察交流,道真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余家信、关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正安县关工委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玉溪镇关工委、玉溪镇新兴社区关工委、玉溪镇齐心小学关工委以及大磏镇文家坝村关工委实地考察后召开座谈会。

交流发言中,道真自治县关工委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道真坚持按照“哪里有党支部哪里就有基层关工委组织、哪里有青少年活动哪里就有关工委在开展工作”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切实建立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工作制机,全面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和工作队伍建设,奋力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道真作出应有的贡献。

考察交流中,正安关工委一行认为,道真自治县工关委在“少年硅谷”创客教育公益项目实施、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关工委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深入学习、认真借鉴,回去将结合正安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关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两县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县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优措施、补短板,共同打造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两县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道真县组织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