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开园试运营

2020年08月19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林)8月18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在黔南州都匀市开园试运营,56个室外展园全部对游客开放,让游客在山水美景中领略不同地域文化特色,观赏融入布依族、苗族、水族等多民族文化元素的景点、园区道路、桥梁等,享受“一园入、百城现”的特别之旅。

贵州园的“贵州树王馆”成为吸引游客的热门展厅。游客通过视频和图文展示,“亲密邂逅”贵州最古老的银杏王和楠木王、充满传奇色彩的习水中国杉王、称霸世界的紫薇王、赤水桫椤以及享誉亚洲的岑巩红豆杉、普安茶树王等古老树王。北京园、陕西园、湖北园、广州园、上海园、强军园、齐鲁园等展园,则以不同文化风情成为众多游客参观打卡的热点。

当天,游客入园参观,安全有序。56个室外展园的安保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执委会提前发布了《关于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限流的公告》,自8月18日起,对入园人数实行限流管控措施,绿博园门票每日限售6000张,游客到园区南门、东门售票处现场购买,开闭园时间为9:00—20:00,17:00停止售票,18:00停止检票,让游客提前规划出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享受安全、有序、舒适、畅通的游玩环境。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绿博会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将于10月18日(暂定)在都匀开幕,暂定展期从10月18日至11月18日,时长1个月。开园试运营后,将通过近2个月的时间检验园区疫情防控能力,测试指挥协调、安保交通、票务运营、服务保障、医疗通讯等各体系及运营接待服务能力。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