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2020年“工会服务全覆盖”职工公益培训圆满收官

2020年08月18日10: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随着独山县2020年“工会服务全覆盖”茶艺、篮球、硬笔书法等10余个职工公益培训项目相继举行结业典礼,该县2020年“工会服务全覆盖”职工公益培训圆满收官。

培训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永扬到各培训班与学员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

“经过六天的茶艺培训,我觉得茶能使我安静下来,尤其在学习中式插花后,一边品茶、一边插花,更感受到了茶生活的美好。”茶艺班学员罗贤平说。

“孩子参加篮球培训,不仅能丰富假期生活,还能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这样的方式我们很认可!”学员家长郭大庆为篮球培训班点赞。

“学习硬笔书法,可以提高艺术修养,让中国传统文化真正植入我们内心!”硬笔书法班学员宋美良说。

据悉,独山县2020年“工会服务全覆盖”职工公益培训由县总工会牵头联合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设,于7月28日开班,共有茶艺、篮球、舞蹈、瑜伽、游泳、硬笔书法等10余个公益培训项目,20余个培训班,惠及职工1000人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文体美综合素质,满足职工多样化、大众化需求。(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韦宗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