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二届电力青年“双创”项目挑战赛在安顺举行

2020年08月17日2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攻、守擂双方现场进行答辩。王进 摄
攻、守擂双方现场进行答辩。王进 摄

日前,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创星杯”第二届电力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挑战赛决赛在南方电网安顺供电局进行,20个通过遴选的项目在决赛中很好的诠释了“创新创业?奋斗青春”这一主题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3月份,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正式启动了第二届电力青年“双创”挑战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创新加速营、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20多个会员单位145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20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

根据赛制要求,决赛参赛项目不分专业、不分单位、赛前进行抽签,决定挑战赛出场顺序。每个参赛项目均按照路演环节、答辩环节、总拉票环节和评分环节的顺序进行。当一个项目成功接受三轮挑战,视为守擂成功,可退出挑战,挑战赛重新进行循环,决出最终金、银、铜奖项目。

为赢得比赛,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赛场出色发挥,最大限度争取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的认可,让自己的项目能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大赛最终决出金奖3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创新之星8名。作为东道主,安顺供电局代表队荣获金奖1名、银奖1名、“创新之星”2名的好成绩。(王进 陈娟)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