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谌贻琴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

2020年08月17日08:1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率队来贵考察调研基层治理情况。8月16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前往拜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领导严朝君、孙永春、左定超参加拜会。

蔡达峰感谢贵州省对全国人大和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有很多创新性探索。中共中央对社区建设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将认真总结贵州基层治理实践,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共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事业进入了新阶段,民进中央参与贵州脱贫攻坚力度和广度也在不断提升。民进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为贵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贡献力量。

孙志刚、谌贻琴对蔡达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和民进中央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孙志刚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抓好脱贫攻坚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贵州高度重视基层社会治理,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建设、平安贵州建设等,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希望全国人大、民进中央继续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民进中央调研组成员,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