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八次例会要求

强化责任意识健全机制 推动整改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2020年08月15日09:4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14日,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第八次例会举行,通报整改攻坚有关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管理职责,下沉到基层,加强指导和帮助基层解决好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聚焦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薄弱环节,督促相关部门对照标准,将整改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针对整改攻坚中反映出的问题,各区及开发区要立即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好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逐一解决。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和责任追究,推动整改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不断健全各项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成立专班,下好绣花功夫,全力推动整改攻坚工作开展。既要看到文明城市整改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也要认真研究问题发生的原因,找准对策进行专项整治,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责编:吴锋、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