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粮食和储备局——

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助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

2020年08月13日08:1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11日,贵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为加快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市粮食物资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形成共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工作。要紧紧围绕“健全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深改项目,按照短期强基础、中期强储备、长期强链条的发展思路,坚持静态达标、动态略余原则,进一步深化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壮大粮食产业经济,充实地方粮食储备,加快仓储设施建设,强化粮食产销合作,加快智慧粮食监管平台建设,着力构建更加稳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奋力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