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遵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2日08: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遵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遵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遵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遵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副行长罗勇、郑守刚,遵义市政府、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胡洪成指出,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成立12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支持遵义市重点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保护生态环境、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遵义市投入大量资金,补齐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短板,突破原有发展瓶颈,增强了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同时,遵义市大项目、好项目很多,各地发展愿望强烈,希望邮储银行坚定信心,对遵义市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史军保介绍了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成立以来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遵义资源禀赋好,市场成熟度高,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猛、持续向好,令人振奋。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紧紧围绕三大战略行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加快项目审批和资金投放进度,为遵义市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银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接下来,将紧紧围绕遵义红色旅游文化、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现代化服务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政银合作长远可持续发展。

签约期间,史军保一行走访了承担30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贵州省“千企改造”工程笼统企业、全国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贵州钢绳(集团)公司,听取了贵州钢绳(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显红关于企业发展历史、产品应用、技术研发以及异地技改搬迁新区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加强深度沟通交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新区建设需求,尽快建立合作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文/图 尤新黔)

银政携手、深化合作。
银政携手、深化合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