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做民营企业“知心人”

2020年08月12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步发展,务川县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分局主动出击、用心监管、用情服务,做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的“知心人”。

实地走访,发现问题。分局深入各类企业和生产一线,做到“问计于企、服务于企”,认真摸排企业的风险隐患,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全面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量、品牌创建、标准引领、专利保护运用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指点迷津,突破困难。经过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难题,分局积极出谋划策,要求企业坚持技术领先,顺应市场需求,在科技研发上狠下功夫,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效益,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从技术上突破发展瓶颈。

党建引领,长远发展。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引导企业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产业的意识,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创建工作,真正使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管理、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融为一体,为企业高质量长远发展夯实基础。(务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爱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