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岩博党性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2020年08月11日09:5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冰洁)近日,岩博党性教育基地投入使用,这是全省五个重点建设党性教育基地之一,目前已培训了12个班1206人。

基地占地近50亩,以3栋大楼为主体,包括文化及产品展厅、行政办公区域、教室等设施,培训师资由六盘水市委党校及盘州市市委党校组建,是集党性教育培训、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乡土情怀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基地。

基地从实际出发,根据培训对象的需求定制课程,和娘娘山配套教学点,以专题讲座、互动环节、现场教学等课程,让党员干部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不仅思想上受洗礼、工作上有推动,还为岩博的发展建言献策,给予支持帮助。

“教育基地建在岩博村,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干部群众到村里培训,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岩博党性教育基地负责人肖玉龙介绍,目前教育基地一期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接下来将持续完成二期三期的建设,扩大体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