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健身日(月)贵州省启动仪式在安顺举行

2020年08月10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贵州省第4个“全民健身月”到来之际,8月8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总会、安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贵州省启动仪式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举行。副省长王世杰出席仪式并宣布2020年全民健身日(月)贵州省系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他表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倡议社会各界树立全民健身意识、科学选择健身方式、构建健身新机制、增强户外运动安全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自觉规范健身行为,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据悉,省体育局拟于8月份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线上马拉松、健身气功、龙舟(独竹漂)等六个示范赛事及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展现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启动仪式由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主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致辞,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世荣,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樨,贵州日报报刊社副社长、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雁鹰,贵州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青,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聂蔚琳出席仪式。现场还设置了文体展演环节,有益于增强百姓对文体活动内容的认知及现场感染力。(贵州省体育局宣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