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统战理论业务研究培训班在平坝区委党校开班

2020年08月10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0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统战理论业务研究培训班在平坝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海南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艾笑贻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学功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模式,专题教学培训课程有《红军长征在贵州》、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现场教学主要是到王若飞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平坝塘约村党性教育基地、遵义会议会址、红军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开班仪式上,赵学功同志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组织培训纪律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放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区委党校做好防疫工作;强调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培训课程,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以优异成绩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时间为8月10日至14日,共五天,参与培训的学员共有68人。(平坝区委党校)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