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堰塘乡扶贫领域第一轮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20年08月10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9日,德江县堰塘乡扶贫领域第一轮警示教育会议在该乡综合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展。

会议指出,全乡所有干部职工一定要坚持把干事创业谋发展作为最大责任,始终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用好手中权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五个专项治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履职不担当、搞形式走过场、慵懒散漫浮、落实不力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还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堰塘乡全体干部职工及上划单位负责人参会。(冉旭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