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南明区200名退役军人奔赴“新战场”

2020年08月08日17: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退役老兵正在互相佩戴志愿者袖章
退役老兵正在互相佩戴志愿者袖章

为大力支持配合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8月6日,南明区举行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吹响了南明区退役军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战的冲锋号。

南明区老兵合唱团参战老兵陈莲忠、侯俊等14名老兵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动员会上,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参会老兵介绍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倡议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全区文明城市整改攻坚行动中来。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只要有需要的地方,一定率先垂范,义不容辞,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敢担当、善作为、当先锋、做模范的优良品格,努力为贵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贡献。

据悉,从8月10日起,全区20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将奔赴各个乡(街道)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到美丽家园建设,进行环境卫生大清除,清理街角路面堆积物等各个卫生角落,劝导不文明行为、劝离乱停乱放车辆,发放宣传册,当好宣传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文/杜安妮 图/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