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红来德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挂牌督战

2020年08月07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率市大排查督战组来德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治理问题大检查暨污染防治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他强调,要抓细抓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县委书记商友江,市驻德督导组副组长曾杰,县领导刘祖辉、伍建华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

当天,赵继红一行先后深入煎茶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朱家沟饮用水水源点、伟才未来星城及麒龙公园里建筑施工工地,实地检查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了解有关垃圾处理、灰飞保护、饮用水水质监测和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情况。随后在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在《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市2020年第二季度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抄清精神,听取德江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赵继红对德江县前期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德江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具体抓深入,确保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清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和销号,针对督察发现问题,逐条分析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100%整改、100%销号。要注重包装谋划项目,抢抓省委、省政府对德江县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和“十四五”编制规划、撤县设市、长江流域保护等重大机遇,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大盘子,着力补齐短板。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督战,持续深入排查环境污染的风险隐患,扎实推进已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商友江表示,德江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按照赵继红部长督导指示精神,自觉接受督导,切实担当责任,全面整改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大排查督战组成员、城区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