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0年08月07日08:1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盛道利)8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和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远坤、陈鸣明、李飞跃,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何力,副秘书长、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大汛、防大灾这根弦,切实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对标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查找和整改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六大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讲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讲好人大故事,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