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暨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开幕

2020年08月06日08: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每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了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活动,8月3日,南明区老年体育协会举办了2020年“全民健身日”南明区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暨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南明区二戈寨、河滨、水口寺、太慈桥、新华、中南、中曹司7个街道办事处和区机关、军干所、小教退休老年人分别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

交流活动的第一天,由南明小教队、河滨街道办事处、中曹司街道办事处进行第一轮切磋。活动中,裁判眼观六路,为了公平公正,丝毫不敢松懈;队员们沉着挥槌,打、击、冲、溜、送、靠,使尽所学技能;场外观战的队员则不时为偶尔的失误叹惜,或为一记好球大声叫好。

本次参与活动的选手皆为老年人,他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文/图 刘睿)

老体协主席王德妤为活动开杆
老体协主席王德妤为活动开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